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作风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常州体育运动学校举办“弘扬工匠精神 争做体校先锋”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04-12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打造学校“技者匠心”党建品牌,倡导以工匠精神争做体校先锋,4月11日下午,常州体育运动学校邀请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管理处处长胡锁军到学校作《争做龙城先锋 建设幸福常州》专题讲座,全体党员干部及教职工参加讲座。

 胡处长首先介绍了全国及常州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基本情况,让大家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规模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以常州市“龙城先锋”工程和常州市党员教育“3211工程”为切入点,向大家具体讲解了“龙城先锋”工程的主要内容、LOGO标志的意义以及党性教育基地、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和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具体要求和使用办法,为常州基层党组织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开辟了新路径;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解读,同时,介绍了有关党史党情与党章概述;最后,胡处长重点讲述了基层党建的有关知识以及如何做优秀党务干部、做合格的党员,并提出了政治坚定、善于学习、务实求理、对党忠诚四点要求。使在场的全校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此次讲座有效促进学校班子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组织力,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先锋意识、展示先锋形象,同时,也对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争先创优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坚定信仰,凝心聚力,以工匠精神为“龙城先锋工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