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作风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市府办一支部:推动党建调研融合 提升重点项目督查服务
发布日期:2019-04-15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8日-9日,结合我市开展2019年重点项目第一次督查活动,市府办一支部全体党员先后赴新北、钟楼、溧阳开展党建调研和全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督查服务活动。

 活动中,一支部分别督查调研了星宇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及新能源车灯、常荣电器用保护器、诺贝丽斯汽车专用铝板、扬子江海浪新药、恒邦高端制剂智能制造、阿奇夏米尔高端机床、华日升反光材料产业化、嘉展电子新材料、波速智能超声传感器、丽岛新材料、时代新能源、时代及上汽动力电池、联赢激光焊接设备、碳元光电科技3D玻璃等项目。在项目现场,支部党员详细询问创新投入情况、最新建设进展、推进中需要解决的问题,了解企业诉求,回应企业对政府服务的需求。在各板块,分别组织召开了项目座谈会和协调推进会,听取项目推进情况,并与25家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协调解决具体问题。

 一支部所属处室担负全市重点项目督查推进的工作职责,工作中我们坚持党建引领业务的理念,一手抓好党建调研活动开展,一手抓好重点项目的督查推进,做到党建工作和督查工作的深度融合,实现党建与督查互促互支、同频共振,助推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下一步,一支部将继续深化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把“店小二”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重大项目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