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作风 >> 基层动态 >> 内容
市社保中心:一流服务办实事 为民解忧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9-06-09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5月,施先生向社保中心养老支付科贺雨洁送来了一面印有“服务一流,热情周到”的锦旗。经了解,原来施先生到达了法定退休年龄,因缴费年限不满15年所以选择到龄一次性领取个人账户累计储存额,在经办过程中,他发现自己有一段缴费记录“失踪”了,一下子少了1万多元。在他无可奈何之际,贺雨洁第一时间联系后台工作人员,帮他翻阅原始档案,查询曾经的各类经办记录,找到了“遗失在系统外”的一段缴费记录,准确及时的办理了个人账户累计储存额的申领。施先生对工作人员的耐心尽责深表感谢,送来了锦旗。


这只是社保中心日常工作中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对办事群众来说却是关系切身利益的大事,大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的秉持“事无巨细”的原则,将中心“实干精神”落实到工作的每一个细节,用一流服务为民办实事。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