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讲堂 >> 讲堂动态 >> 内容
常州“最美市场监管人”走进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19-09-25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4日,在常州奥体中心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馆内,一场点赞“最美市场监管人”道德讲堂感化心灵。全市首批10名“最美市场监管人”的事迹展播和现场发言,展现了监管服务的生动实践,传递着职业道德的精神力量。这场道德讲堂是常州市市场监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的重要内容之一,吸引了近200位观众共同学习典型、点赞模范。

 在道德讲堂现场担当“主角”的10名“最美市场监管人”,是市市场监管局组建以来,与市文明办联合评选的首批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行业典型。这批典型人物分布在市局、直属事业单位和6个辖市、区局及下属分局一线岗位,是行政服务、质量监管、知识产权保护和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等领域涌现出的监管服务新理念的践行者与领头羊。

 常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梅向东在致辞时说,10位“最美市场监管人”的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爱民情怀,令人感动。在点赞“最美”的同时,全社会要做到知行合一、弘扬文明新风,形成人人发现“最美”、传递“最美”和争当“最美”的浓厚氛围。

 常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革向10位“最美市场监管人”颁发荣誉证书。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