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讲堂 >> 讲堂动态 >> 内容
尽衷职守、砥砺奋进——常州市委党校举行“学习许巧珍精神、争做新时代最美公务员”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19-09-30   来源:基础理论与党史党建教研室康艺佳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9日下午,党校举行“学习许巧珍精神、争做新时代最美公务员”道德讲堂,2019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全体学员及党校全体参公人员参加此次道德讲堂,副校长王其山、副校长黄剑明出席。

 

此次道德讲堂分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致敬意、守初心等七个环节,由基础理论与党史党建教研室康艺佳老师主持。道德讲堂在全体人员演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献礼祖国七十华诞中拉开帷幕。在学模范环节,先后观看了纪录片《许巧珍的一天》,聆听了市委宣传部许巧珍先进事迹宣讲团成员、许巧珍的女婿胡建刚同志带来的《永不退休的妈妈》故事讲述,胡建刚同志以真实、真情、真挚的讲述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同志,聆听了基础理论与党史党建教研室计小敏老师从理论角度提炼的许巧珍精神内涵与现实启示。

 

 在致敬意环节,八位学员代表带来了诗朗诵《天堂的微笑》,表达了对许巧珍同志的缅怀与敬意。之后,在守初心环节,全体人员宣誓《公务员誓词》,进一步增强了爱岗敬业、执政为民的理念。道德讲堂在康艺佳老师演唱的《最美的人》中落下帷幕。

 

 

此次道德讲堂是党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学习内容之一,旨在通过学习许巧珍精神,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同志,用忠诚践行对党的誓言、用敬业抒写对事业的执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