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讲堂 >> 讲堂动态 >> 内容
市发改委开展“学习雷锋”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2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2日下午,市发改委在三井社区开展了以“学习雷锋”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活动共分为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五个环节。

活动在歌曲《公民道德歌》中拉开帷幕,随后道德宣讲员就身边的“活雷锋”王耀棠和金云菊的雷锋故事作了宣讲。王耀棠是一名社区老党员,他恪守信念、一心为民、年年如一日地坚守着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操,在社区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和老有所为的奉献精神。金云菊是一名社区环卫工人,她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工作一贯任劳任怨,认真负责。她心中装着的永远是为大家提供整洁优美的环境,为人们送去健康和温馨的祝福。

同志们积极发表对雷锋精神的感悟和对身边好人事迹的感想,通过台上台下互动,使雷锋精神传递到了每一位干部群众心中。

送吉祥环节,宣讲员对干部群众发出号召:“让我们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工作中、生活中学习雷锋、弘扬雷锋精神的点点滴滴,将雷锋精神世世代代传承!”

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以雷锋为榜样,传承中华美德,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为常州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