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三党支部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4   来源: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在“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深化学习型党支部建设,鼓励党员干部充分运用“勤学习”图书自助借阅系统,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4月22日,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三党支部开展“借一本书,读一段话”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芦水忠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有两个部分,一是“借一本书”,倡导支部党员通过市行政中心“勤学习”图书自助借阅系统借一本书籍,帮助大家进一步熟悉自助借阅系统,养成自我学习提升的良好习惯。二是“读一段话”,每名党员在会上分享书中的一段话,畅谈分享理由或阅读感悟,并通过此种方式积极开拓思维,共同学习提高。

  

“为学之道,莫先于穷理;穷理之要,必在于读书。”读书可以使人怀思先哲,明辨真理,窥天地之妙,识万物之源。本次活动点燃了党员同志的阅读热情,提升了大家的思想境界,强化了明辨是非的能力,引导党员将读书贯穿于学习、工作和生活始终,自觉用初心点燃读书热情、让书韵飘香,为支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深化党建的引领作用,为推进“争创全国机关事务改革创新排头兵”打下坚实思想基础。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