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开展“悦读新思想 干部强素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0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 市政府办公室“能力提升年”活动,市政府办公室于65日在常州市图书馆组织开展了“悦读新思想 干部强素质”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观摩活动并担任了现场评委。

在市图书馆,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深入了解了图书馆新馆的功能布局和发展规划,并现场体验了电子阅读、自助借阅等功能。在好书分享环节,党员代表们围绕《梁家河》《邓小平时代》《这就是中国》《思考,快与慢》《大清相国》《我们仨》《轻断食》《行走台湾》等书目,结合自己的读书心得和工作生活体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比拼环节,各支部党员争相展示自己的最高得分,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最后,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高平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强调办公室同志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强对新思想的学习,以水滴石穿的韧劲加强对新理论的研究,学以致用,学以担当,真正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好学乐学,争当学风优良、实干担当的排头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也进一步激发了办公室党员干部的读书热情,引导大家在阅读中开阔视野、增加本领,以更加担当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提质增效的实际行动为全市发展贡献智慧。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