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驻京联络处开展“一本好书”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5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9日下午,联络处党支部在北京常州宾馆一楼餐厅举行了“一本好书”读书分享会,四位分享人用丰富多彩的形式向观众们介绍了四本好书。

入党积极分子朱君从亲身经历出发生动阐释了《犹太人教子枕边书》中爱与包容的教育理念;优秀员工杨盼将《武则天》中一代女帝传奇跌宕的经历娓娓道来;党员代表陈周璇通过《活着》中主人公富贵的悲惨遭遇阐发了她对生活、对人生的深刻感悟;联络处代表金韬用案例互动的方式引发大家对于《公正》一书的理性思考;分享结束后,工会主席还向本次支部内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的优胜者颁发了奖状。

此次“读书分享会”是党员提升党性修养的平台,也是支部内外加强沟通与交流的良好契机,有效提高组织生活质量,营造了宾馆书香氛围,对构建学习型支部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