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悦读书香 >> 读书动态 >> 内容
情系老党员,关爱暖人心——常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开展为退休党员送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3 浏览次数:  字号:〖
 


        建党99周年之际,常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基层四个党支部,走访看望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上学习资料和组织上的问候,让退休老党员在学习上“不缺课”“不漏课”“不掉队”,在生活和情感上感受到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各支部书记与退休老党员促膝谈心,向他们介绍了当前中心积极推进改革,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各项重点工作,通过唠家常了解他们生活,身体状况,一起忆往昔谈今朝展未来,对他们曾为中心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身走心留,继续关注、支持中心各项工作开展,为中心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发挥余热。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