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创建动态 >> 内容
市税务局青年干部宋怡当选“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次数:  字号:〖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共青团中央公布了2020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市税务局团委委员、青缘志愿服务总队负责人、第二税务分局团支部书记宋怡名列其中,当选2020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扶贫助困好青年,成为全国税务系统唯一获奖者。

       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以来,市税务局深入开展青年创先争优体系建设,积极探索青年典型培育“四维工作法”,坚持以榜样力量引领和激励全市广大税务青年,全系统涌现出“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江苏好青年”等70余个市级以上共青团组织表彰的先进典型,营造了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