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义工活动 >> 内容
市民政局党员靠前服务,筑牢抗击疫情社区防线
发布日期:2020-02-24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江苏省出台《关于加强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意见》,我市也陆续出台《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全市企业复工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加强企业用工保障暖心九条等措施,保障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市民政局党组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让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全力配合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222日、23日,局机关全体党员坚持力量下沉、关口前移,深入多个社区,详细了解防控情况,向社区干部群众宣传省、市关于复产复工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协助社区开展防控巡查、环境消杀、体温监测、出入登记等志愿服务。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市民政局作为全市疫情防控责任单位,扎实指导社区、村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加强疫情监测、信息报送、宣传教育、环境卫生、困难帮扶等各项工作,加强社区进出人员管理,确保网格管理到位、人员跟踪随访到位、密切接触者管控到位、环境卫生整治到位。努力巩固好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切实把社区防控的网底兜住、兜实。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