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义工活动 >> 内容
市城管局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为爱逆行
发布日期:2020-02-25 浏览次数:  字号:〖
 


当前,常州市全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街头无偿献血人数骤减,采集量降至前所未有的新低谷,企业团体献血无法正常开展,血站血液库存严重紧缺。市城管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关于疫情期间保障血液工作的号召,踊跃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2月24日上午,行政中心星聚堂内人头攒动,城管局55名献血志愿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认真填写登记表、体检、初筛化验、献血,井然有序,为爱前行。在此之前,他们仍奋战在环卫、公园、社区等各个抗疫前线,夜以继日坚守岗位。无论是驰援疫情前线还是传递生命热血,城管人都是招之即来,来之能战的硬核担当。汨汨热血传真情,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城管人的担当、情怀和奉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