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义工活动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进行无偿献血
发布日期:2020-02-27 浏览次数:  字号:〖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采血形势空前严峻,血液库存急剧下降,我市临床用血紧张。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从我做起,率先献血,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展现交通干部职工心细群众、带头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的良好形象,共渡难关。2月27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积极组织动员全局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共有24名志愿者报名参加“爱满龙城——公务员“无偿献血”活动”, 2人加入中华骨髓库。全局共捐献超5000毫升血液,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加油助力。

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直接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他人撸袖献血传大爱,非常有意义。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