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义工活动 >> 内容
浓郁水利心 点滴献血情
市城防处联合红会开展无偿献血和造干细胞宣传采样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6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5日下午,市城防处联合市红十字会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和造干细胞宣传采样活动,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江华,市水利局副局长陆峰,市防洪工程管理处主任陈汉新,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卜宪沛等领导参加了活动仪式。

 仪式上,市红十字会捐献工作部黄洁部长宣讲了造血干细胞知识和我市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的基本情况,市河道湖泊管理处副主任韩红波参加活动并现身说法,韩主任2014年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是江苏水利系统捐献造血干细胞第一人,曾获评江苏最美水利人。他结合自己捐献的经历,从紧迫性、安全性、公益性三个方面,来说明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的重要和可靠,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一行列中来。


 市水利局副局长陆峰号召全市水利系统员工学习韩红波处长的爱心善举,做心系百姓、造福于民的水利人。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卜宪沛感谢市水利局和市防洪工程管理处对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的支持,对水利人一边做好汛情防洪工作,一边支持公益事业的大爱精神表示敬意。短短两个小时,市防洪工程管理处近30人参加了集中献血活动和造血干细胞采样,4人登记造血干细胞捐献并采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