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讲堂 >> 讲堂动态 >> 内容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强我”专题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20-04-15   来源: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一年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涌现出一批“学习强国”学习排头兵,他们长期占据局学习报表排行榜前列,引领其他同志你追我赶,不甘人后。为鼓励大家坚持学习,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专题道德讲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玲,局系统各支部书记,局“学习强国”总分排名前10名的学习标兵们参加活动。

会上,大家共同唱响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展现新时代青年奋发向上的朝气;一起诵读名句“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对“知”和“行”的关系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共同聆听学习标兵们坚持学习、充分利用时间的学习心得,向他们表达由衷的钦佩与敬意。

“‘学习强国’现在就和一日三餐一样,是我每天必要要做的事情”“每天早晨5点起来准备早餐,在这段时间进行学习,到6点基本就能完成所有的学习项目”……局“学习强国”总分排名前十的学习标兵们谈起自己的学习方法和收获体会,因其切身而真实的表达,引起在场所有人的共鸣,真正起到了“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作用。

在“送吉祥”环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邵玲代表局党组向学习标兵们赠送学习用品,对他们坚持学习的毅力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并对本次道德讲堂活动进行点评。邵玲指出,局党组对“学习强国”相关工作高度重视,领导班子带头认真学习,目前已成为党员干部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作为内容丰富、与时俱进的学习资源平台,“学习强国”不仅为党员个人的素质提高提供帮助,也为支部建设提供借鉴参考,更为我局各项工作争当全国机关事务改革创新排头兵提供方法指导和路线引领。全局系统各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用好这一平台,向榜样看齐,坚持学习、积极投稿,让“学习强国”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