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内容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一轮“城乡结对、文明共建”活动拉启帷幕
发布日期:2020-08-1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和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示范引领作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响应新一轮文明实践城乡结对  文明共建工作精神,与经济薄弱村盐城市建湖县冈西镇嵇舍村开展乡村文明共建,协同推进城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813日,该局与嵇舍村签订了2020-2022年《城乡结对文明共建协议书》,并就结对方案、具体实施细则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建期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发挥优势,为该村提供帮扶服务,帮助结对村培育文明乡风、打造优美环境,围绕“八个一”建设,丰富文化资源,提高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品质。

下一步,局将切实履行文明单位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带头作用,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根据结对村群众所需所盼有的放矢开展精准帮扶。通过结对共建,既加快结对村脱贫进程,又促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