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市级机关党性教育实践中心举办第29期“书记有约”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8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7日下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在市级机关党性教育实践中心组织开展第29期“书记有约”活动,围绕“书记讲党史”主题,集中开展党史学习交流分享。市级机关纪监工委,直属党组织机关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纪检委员)近80人参加了本期活动。

本次特邀嘉宾书记是市审计局机关纪委专职副书记、党支部书记曾亚波。曾亚波是市反腐倡廉“走基层”宣讲团成员,中国法学会、常州市作家协会会员,常州日报社《中国名城 常州》杂志等媒体专栏作家,著有《“笼子”就这样扎牢》《正气满乾坤》《清风评论》等党建书籍。曾亚波以《百年党史之纪律建设》为题,从党的一大到七大,八大到十九大两个历史阶段,以具体翔实的史料,带领与会人员重温百年光华,领会纪律对于党的建设的历史和时代价值。

课后,市城管局、市文广旅局、市公积金中心、市医保局4家党组织机关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纪检委员)进行了现场交流分享。他们纷纷表示,党的纪律建设走过了艰难曲折的历史历程,党对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认识越来越深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反腐倡廉之路越走越宽。要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扛起责任担当、严守纪律规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