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与建设银行常州分行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4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党总支部和建行常州分行机关党委联合开展“共学党史庆华诞、共建合作聚新力”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党总支部书记陈海军,建设银行常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机关党委书记蒋红星,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检查组副组长顾俊,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杨文华、刘兵以及两个单位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共建结对、共聚合力、共学党史、共庆华诞。

建行常州分行的党员代表参观了市级机关党性教育实践,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党总支书记陈海军和建行常州分行机关党委书记蒋红星代表双方党组织签订共建合作协议书,并且一起为双方的党员代表过一次集体政治生日,共同观看了机关党建工作专题片。

机关工委陈海军书记以《回首机关党建光辉历程,以昂扬姿态迎接建党百年》为题为全体参会党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陈书记紧扣“机关党建”关键词,围绕“光辉历程”主线,采取系统梳理、点面结合的方式,从面的角度全面回顾了机关党建发展历程,从点的角度介绍了常州机关党建的实践探索,明确了突出“六着力六带头”的发力方向。党员们表示在党的百岁生日前夕,过一次政治生日,是每名党员同志的内心期盼,大家会始终牢记政治生日、铭记入党初心,在任何时候都勇于担当作为、敢于冲锋在前,真正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和建设银行常州分行将以党组织共建结对为契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提升实干本领,致敬建党百年。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