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日上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及离退休老党员参加。

 市级机关工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把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现场直播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收看结束后,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陈海军为三位党龄50年及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党员代表颁发纪念邮册。

  工委老书记钱家其已经88岁高龄,光荣在党66年,他在会场全程听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激动地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创造了伟大建党精神,要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牢记初心使命,要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新思想凝聚人心,新征程催人奋进。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牢记总书记关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论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