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组织参观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发布日期:2021-07-09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5日下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党旗飘扬龙城奋进”常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本次主题展览分为“建立党的地方组织 为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浴血奋斗”、“探索前行 掀起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高潮”、“实行改革开放 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常州实践”、“决胜全面小康 努力成为全省现代化建设的一面旗帜”等板块。展览运用直观、形象、生动鲜活的多种展陈方式,采取平面立体化、内容场景化、展陈故事化、手段科技化、参观互动化的方式,全景式、多层次展现党带领常州人民浴血奋战、艰辛探索、不懈奋斗、改革发展的壮阔历史。

 通过观展,大家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奋斗征程中最重要的就是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