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举行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交流
发布日期:2021-07-13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结合工委工作安排,7月12日下午,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宣讲交流在党性教育实践中心进行。

杨文华同志以“毛泽东的工作法”,刘兵同志以“强化党史学习、深化作风建设”,刘业茂同志以“学习百年宣传史、弘扬党的好传统”,黄克宇同志以“学史明理、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在党课讲授中,几位同志立足分管工作,从中观、微观角度交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感悟、收获、启示。

工委党员表示,这次党课宣讲既是一次党史学习成果交流会,也是对党的自身建设各项具体工作演变发展的梳理与思考,他们的讲授史料翔实、论述精辟、语言精练,有助于进一步理清各项党建工作的产生背景、发展脉络,为工委党员干部充分理解做好党的建设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提供很大帮助。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检查指导组副组长顾俊应邀参加活动并进行点评,他对本次党课讲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位同志都高度重视党课宣讲,精心备课、精彩授课,较好展示了党史学习的成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