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市作风办积极部署市级机关作风效能监督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1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0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作风办)组织召开市级机关作风效能监督评价工作部署会议,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市作风办副主任刘兵,市级机关各有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亮岗位身份”和“现场测评”两项作风建设专班重点工作任务,并对市级机关作风效能监督牌的制作和作风效能评价系统的使用进行了专门培训。

会上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市作风办副主任刘兵对两项工作的出台背景和功能作用进行了解读。他提出推进两项工作目的是为了推动日常管理更规范更精细,推动干群互动更方便更直接,推动工作考核更科学更精准,推动干事创业更主动更高效。同时,对落实好两项重点任务提出了三项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把它作为本单位年度作风建设的重点工作来抓。二要精心组织实施,各部门要严格对照时间节点,周密部署,专人负责,确保各项任务按照时限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三要加强沟通交流。既要加强对单位内部的正向引导也要积极与市作风办进行沟通交流,确保工作落地落实。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