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 内容
市级机关工会联合会开展夏季安康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6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级机关工会联合会由市级机关党工委副书记刘业茂带队,分别来到我市行政中心安保出入口、市生活废弃物处理中心、市安监支队等在高温下工作一线的同志们进行慰问。

在慰问现场,刘业茂副书记详细了解一线职工的工作情况,亲切询问职工的作息时间和生活状况,反复叮嘱各单位负责人要注意一线人员的防疫抗暑降温工作,更科学、更合理地安排好他们的作息时间;面对高温天气,要保证职工身体健康,并鼓励大家克服高温困难,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

一线干部职工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防疫情、战高温,斗酷暑,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