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义工活动 >> 内容
市委统战部积极响应“抗击疫情、为爱逆行”倡议,组织公务员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市级机关工委等单位关于“抗击疫情、为爱逆行”常州市公务员无偿献血倡议,23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公务员参加2021 年度 “爱满龙城—公务员‘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现场,大家自觉听从工作人员的引导,有序间隔排队填写登记表,在测量体温和血压、抽血化验合格后分散就座,进行全血采集。

此次,市委统战部共有6名同志参加无偿志愿献血,共献血1300余毫升,充分展现了统战干部心系群众、带头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的良好形象。

“能在这个特殊时期参与献血,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既是我们的荣幸,也是我们统战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这是当天所有参加献血统战干部共同的心声。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