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义工活动 >> 内容
国家统计局常州调查队圆满完成禁放烟花爆竹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2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是常州市开展禁放烟花爆竹第三个年头,根据《关于组织市级机关党员干部参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的通知》(常禁放办〔2021〕3号)精神,国家统计局常州调查队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一是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常州队领导高度重视,召开办公会议部署烟花爆竹禁放工作,明确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强化职责履行。积极主动与结对社区联络员沟通联系,进一步明确工作内容和要求。

二是领导垂范,党员参与。节前印发《关于参加“党员禁放志愿者”活动的通知》,发动党员干部踊跃报名。党组书记、队长薛建伟率先垂范,党员领导干部带队,12名党员组成志愿服务队,参与此次禁放活动。

三是履职尽责,强化担当。根据禁放工作人员安排表,党员志愿者按时到岗,服从社区的统一安排,做好云山诗意小区的禁放巡查管控工作。并按照要求及时上报《市级机关单位参与禁放管控工作情况表》。

常州队已连续三年组织参加禁放烟花爆竹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主动放弃休息时间,积极参与到禁放活动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市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年尽一份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