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义工活动 >> 内容
迎百年华诞 种百棵果树
农技推广党支部赴溧阳社渚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5 浏览次数:  字号:〖
 

           春争日,夏争时。早春正是桃树、梨树移植的适宜时节。224日一大早,常州市农业农村局农技推广党支部集体赶赴溧阳社渚基地开展2021年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迎百年华诞  种百棵果树

        溧阳市社渚试验基地近期引进了100棵优质桃树、梨树果苗,需要赶在萌芽前尽快移栽。其中桃树50棵,品种为黄脆,梨树50棵,品种为苏翠1号、苏翠4号。一到基地,支部党员直奔试验田,在专家的带领下分工协作,有条不紊的干起了农活。有的搬运树苗,有的挖穴定植,有的覆土浇水,田里一派春耕春种忙碌的景象。支部党员蒋红国同志还现场开设田间课堂,悉心传授春季果树修剪技巧及注意事项,亲自示范修剪手法并指导年轻同志上手实践,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支部书记金军表示,迎百年华诞  种百棵果树,支部党员同志亲手种下100棵果树献礼建党100周年,具有特殊的意义。他号召全体党员新的一年要开出发,初生牛犊不怕虎,重出发,争当锐意进取拓荒牛,用出发,不等扬鞭自奋蹄,在实施十四五规划、迎接建党100周年重要时间节点,满血复活迎接新的工作和挑战,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昂扬的斗志整装出发。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