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义工活动 >> 内容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爱满龙城”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1 浏览次数:  字号:〖
 

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通过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为社会奉献一点爱心,同时还有益于身体健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爱满龙城”无偿献血活动现场,多次参与献血的“老”同志这样感慨。党员同志们纷纷撸起袖子用热血诠释初心,以献血行动献礼建党百年。

  为了弘扬奉献精神,展现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心系群众、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的良好形象,2月26日,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共有 171 人报名,经化验,125人符合献血条件,共计献血36200毫升。

           无偿献血是传递人间大爱的红色纽带,此次献血活动展现了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热心公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公益献血光荣而自豪,以后还要继续参加,以实际行动进行爱心传递和生命接力,为社会奉献爱心和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