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义工活动 >> 内容
市供销总社组织“美丽乡村供销行”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义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4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发挥供销社服务“三农”独特优势,5月21日上午,市供销总社机关党总支前往美丽乡村查家湾组织开展“美丽乡村供销行”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义工活动,并且邀请武农庄稼医生 “送技下乡”。市供销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洪俊,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王吕忠及其他党员代表共8人参加了活动。

在村委,党员同志们观看了查家湾宣传短视频,感受到我市新农村建设日新月异的变化。查家湾顾相才书记提出了在建设美丽乡村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刘洪俊指出,查家湾要在山、水和梨三方面下功夫,利用自然优势打造更适合长期发展的美丽乡村新模式。

随后,党员同志们和庄稼医生一道来到百果园内。眼下正是梨树、桃树结果初期,庄稼医生查看了果树的病虫害情况并提出了针对性的防治建议。党员同志们撸起袖子,在果园里帮助做起了农活。


市供销总社近年来始终坚持党建引领社建,坚持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努力打造“供销惠农”党建服务品牌,积极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和实施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