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义工活动 >> 内容
市政府办公室党员志愿者参与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5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5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对共建社区荷花池街道北大街社区开展志愿活动,宣传动员社区居民主动参与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严小倩带队参加活动。


当天,全市首次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在钟楼区荷花池街道展开,北大街社区是八个检测采样点之一。出发前,严小倩副主任叮嘱全体党员志愿者: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热情做好宣传动员,认真提出改进建议。到达社区后,严小倩副主任代表市政府办向社区捐赠了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认真聆听了该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的具体工作安排,并按照社区需求进行了分工。党员志愿者小分队“分栋包干”,上门动员还没有核酸检测预约的居民主动配合参加检测。针对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组织主动上门采样检测。针对担忧检测过程繁琐的居民,耐心解读检测流程安排,根据现场情况提出分时段建议。市政府办公室党员志愿者队伍的加入有效充实了社区力量,得到了社区和群众的好评。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府办公室定期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学雷锋,走进基层办好事,展现了新时代党员的良好风貌。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