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义工活动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两在两同”践为民初心 防疫一线展机关担当
发布日期:2021-08-25 浏览次数:  字号:〖
 

    市交通运输局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重要战场,积极组织局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深入沪蓉高速常州北收费站(龙虎塘出口)开展防疫执勤查验工作,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

    一是领导带头靠前指挥。局主要领导亲自带头深入防疫查验一线,靠前指挥、临阵调度,积极协调解决疫情防控实际问题,在全力战“疫”中率先垂范、躬身践行,夯实筑牢疫情防控交通防线。二是精细部署有序推进。注重发挥组织优势,根据防疫一线以及机关具体工作情况,采用自主申请、数据调配的方式合理编排防控执勤查验值班表,按照八小时一班,每班三人制的形式,确保全天高峰时段防疫执勤不间断。三是紧盯重点严格查验。在一线,机关党员们举党旗、戴徽章、亮身份,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围绕“车、人、物”等重点,坚持人物同防、人物同查,严格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全力守好“城市大门”。四是能上能下统筹兼顾。此次防疫执勤查验是在保证机关正常运转的前提下稳步开展,机关党员干部既要投身疫情防控,又要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实现“两手抓两手硬”统筹推进。

    自8月24日起,市交通运输局先期派出36名机关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开展防疫执勤查验,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实时情况,适时调配机关党员支援一线,让党徽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闪耀光芒,全力守护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