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结对帮扶 >> 内容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阳光扶贫”新年走访慰问送关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5   来源: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市精准扶贫工作要求,结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阳光扶贫工作实际,24日上午,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该局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30余名党员干部赴溧阳姚巷送去新春慰问,并为阳光小屋捐赠冬衣冬被300余件。党员干部先后入户走访慰问33户扶贫帮困户,为每户家庭送上年货、年画,开展宣传党的政策,了解贫困群众的生活情况,拉家常、说知心话、送些慰问品、解决一些他们的实际困难等行动,送去党员对群众的温暖和关心,让困难群众增加生活的信心,感受生活的美好,战胜困难,脱贫致富。

党员干部们不仅创新帮扶形式,同时以结对帮扶为抓手,增进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之间的感情,既扶贫又扶志,使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树立了脱贫致富信心,不等不靠、自力更生,努力创造美好生活。

该局将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把姚巷村作为“第二故乡”,与村民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巩固精准脱贫成果,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