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 结对帮扶 >> 内容
市检察院开展春节前走访老党员、困难党员、扶贫帮困群众
发布日期:2021-02-07 浏览次数:  字号:〖
 

多年来,市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和关注市检察院机关老党员、困难党员,落实关心关爱有关政策,切实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前夕,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黄秋雄,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建国,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国平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邵小元、机关党委、组织人事处、检察信息技术部部分同志,分别到市检察院老党员、老干部以及困难党员9人的家、医院等,代表市检察院党组和机关全体检察人员为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了慰问金、水果等慰问品。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耐心倾听意见建议,鼓励患病的党员要树立信心,保重身体,叮嘱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

走访的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对市检察院党组多年来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感谢组织的关怀,并表示会更加坚定信心,将继续时刻关注常州检察的发展,并祝福常州检察工作再攀新高。

同期,市检察院继续服务脱贫攻坚工作大局,开展了2021年度第一季度阳光扶贫活动。在院领导班子带领下,相关人员共分四组赴新北区春江镇安家曹家塘、百丈卞墅、圩塘大降以及溧阳市王渚村,来到帮扶联系村以及20户帮扶困难对象以及3名困难学生家中,详细了解脱贫后生产、生活的状况,并代表市检察院全体检察人员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赠送了慰问金、油、牛奶、南北货等计1.875万元,祝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受访群众和学生纷纷表示感谢检察机关的关心和帮助,检民同心将更加坚定信心,共创美好生活。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