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讲堂 >> 讲堂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统计局举办道德讲堂党史学习教育专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8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计划安排,6月17日,常州市统计局与常州调查队联合举办以“学史增信跟党走、数海扬帆当先锋”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道德讲堂安排“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五个环节。活动中,同唱《公民道德歌》,引导大家修身律己、净化心灵;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闪亮的名字”纪录片,用“两弹一星”精神激励大家甘于奉献、勇于担当;调查队薛建伟队长和统计局杨薇副局长分别就长征精神和亮剑精神分享了个人感想感悟,勉励大家永不服输、担当作为、勇往直前,做好新时期统计工作;四名同志深植道德于心,分享自己的善心、善缘,加深了大家对积德行善的理解;学习诵读《中庸》名言“力行近乎仁”和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节选,鼓励大家勠力同心、坚毅前行。

本次活动通过党建引领、党史学习教育,焕发传统道德文化新活力,展现统计人的责任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奋斗。大家纷纷表示,从党史学习和模范事迹中汲取了满满的奋斗力量,鼓舞了身心,净化了心灵,愿为统计改革发展和常州“五大明星城”建设贡献智慧、争当先锋。

市统计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全体成员、统计局和调查队的全体人员参加了道德讲堂。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