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讲堂 >> 讲堂动态 >> 内容
市社保中心党总支举办“党史铭心中、为民办实事”主题道德讲堂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6月28日下午,市社保中心与医保中心、交通银行联合举办“党史铭心中、为民办实事”主题道德讲堂。市人社局副局长薛建忠,社保中心党总支书记周淑君以及党员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讲堂在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在“学模范”环节,视频短片《光辉历程》看完让人新潮澎湃。随后,三家单位的青年党员共同演绎了音诗画《忆往昔峥嵘岁月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动情地阐述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活动还特别安排了“向老社保人集体致敬”环节,为在社保中心工作长达30年的5名老同志颁发了“社保芳华30年”纪念奖杯,并将他们年轻时工作的照片制作成视频进行展示,一张张颇具年代感的照片映照出朝气蓬勃的脸庞,是老一辈社保人的芳华岁月,也见证着社保事业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

满满的仪式感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社保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传承优良传统、矢志奋勇前行力量,接过前辈手中的接力棒,扛起为民服务的责任与使命,推进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